B-白卞

Himlen I Min Favn - Iver Kleive、Aage Kvalbein

未名花殇:

挪威大提琴家Aage Kvalbein(艾吉.瓦班)

选自Aage经典之作《Julemeditasjoner喜乐的宁静》

触及灵魂的优美旋律~ 由大提琴家艾吉.瓦班和享誉国际的跨界钢琴巨匠爱尔.克莱卫共同合作演绎,醇美大提琴与珠玉钢琴交织出温馨、典雅、宁静的气息,令听者如醉如痴。

资深发烧友应该对KKV不会陌生,今天推荐的大提琴就是KKV出品。这是一家发烧录音专门公司,几乎每张专辑都是超级音响发烧友的收藏品。

音乐人简介:

1947年出生于挪威奥斯陆的 Aage Kvalbein(艾吉.瓦班),毕业于奥斯陆音乐学院,曾在美国的奥俄冈音乐学院以及德国的Solistenexamen音乐学院进行深造的他,累积了超过30年的巡回演奏经验,足迹踏遍了全球五大洲。精湛的演奏实力,更让他获得了像是Debutant Prize、Folkwang Prize、Winner of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in Helsinki and Munich、The Norwegian Music Critics' Award、Grieg Prize、Spellemannpris (The Norwegain Grammy Award)...等无数国际奖项的肯定。生涯至今艾吉.瓦班已灌录了超过40张以上的唱片,目前他除了任教于「挪威艺术学院」之外,同时他也是知名音乐团体「奥斯陆三重奏」的一员,源源不绝的创作能力奠定了他在欧洲乐坛上不可动摇的崇高地位。(网摘)

著名作品:《梦醉西班牙》、《海平面的琴声》、《神奇法国》等...可以说其每张作品都值得珍藏。

评论
热度(628)

© B-白卞 | Powered by LOFTER